close

DSCN6759 DSCN6760

有一次回家晚上閒閒沒事做~

翻出了以前做給爸爸媽媽的卡片

意外發現幼稚園時做的母親節卡片

想起以前我畫女孩一定都會畫上兩根辮子

(一定是媽媽上學都給我綁這種髮型的關係)

從小我就很喜歡畫畫~

記得有一次媽媽來幼稚園接我

我很興奮的跟媽媽說我畫的畫被貼在佈告欄上哦!!

(還記得那是一張畫著青蛙在水塘裡呱呱叫的畫呢)

畫畫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呢!!


喔喔~來回顧一下以前的精心傑作吧!

DSCN6762

看到這張時我一直笑~

將老爸的帥帥大頭照剪貼在猴子身上

(照片還是精心挑選過的~表情超到位)

當時還真是怎麼會想要這麼做呢~

上面寫的標語也真是俗擱有力耶

但是那的確是老爸會說的話~

爸爸每次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就刷牙了~

所以如果在那之後他就會拒吃任何東西~

除非是不卡牙的食物~

爸爸的牙齒排列方式很奇妙

所以很容易卡牙縫~

之前還因為媽媽沒把芭樂籽挖掉

大發雷霆~還說芭樂籽這種東西根本就沒人會吃!

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^0^

爸爸偶爾也是會耍任性的!

 

DSCN6765

我發現我早期的小卡都是用雲彩紙製作耶 

而且我做卡片都不會特地去買材料來做

通常都是家裡有什麼就拿來隨意拼湊~

(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裡隨時就有一堆材料耶?)

像這張香蕉皮的部分是可以做造型的哦~

是那時候剛好發現有金鐵絲的突發奇想~

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棒呢!(洋洋得意^A^)


 

 

DSCN6782

DSCN6786

這間溫馨小屋是送給媽媽的生日卡

特別去印了一家人的照片貼在窗戶裡

讓媽媽看在看卡片時

可以玩猜猜誰在裡面的遊戲~

是進階版的互動式卡片喔!!

 

DSCN6792

介紹一下爸爸送給媽媽的愛的小卡

(這張我有幫忙加工呦)

我家的爸爸自從變成電腦神童後~

每次有家人生日~

就會收到他精心製作的小卡呢!(啾甘心ㄟQAQ)

 

188489_209479662396758_3210112_n

這張是做給親愛的好朋友甘薯的

是用媽媽的舊洋裝回收再利用的歐~

這洋裝一件變好多件呢~

之前還剪來幫小老鼠們做小斗篷

(是媽媽親手縫給鼠鼠們的聖誕小禮物哩)

PIC_6913 PIC_6892

88節感動特輯~CD盒包裝

CIMG2163

還有五專時印刷課的期末作品

全都靠媽媽這件舊洋裝生產哦~

11  12


 

自從我在書局看到了秋草愛的繪畫書

找到了最方便快速的卡片製作方式

~那就是色鉛筆啦!!!!!!!!!!!!!!!!!

五專繪畫課時用的色鉛筆終於物盡其用了

(想當初那盒也是貴鬆鬆的捏~)

DSCN6770

送給爸爸的

畫上可愛版媽媽.姐姐跟我~

斑比.紅包跟啾比也一起湊熱鬧

DSCN6779

給媽媽的

很喜歡畫小鳥~(因為造型簡單好畫^0^)

所以畫了兩隻恩愛的鳥兒

相親相愛的閃亮亮畫面!!!

希望爸爸媽媽每天都像在談戀愛~幸福的不得了!!

 

DSCN6816

這張是要送給五專同學的生日卡

可是一直沒時間見面~再加上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

所以它一直躺在我的抽屜裡~


 

接下來是爸爸的卡片精選輯

DSCN6787

DSCN6795

給我的生日卡~

爸爸知道我喜歡小老鼠特地抓了圖片耶~

(不過下次可以直接送我真的布丁鼠嗎?哈^__<)

"用有限的空間 有限的文字 給你無限的祝福

生日只有一天 日子卻要天天過 願你能天天快樂!"

爸爸寫的祝福語~啾感動泥~QQ

但是真的好不像爸爸平常會說的話耶!0.0

 

DSCN6790

這是爸爸第一張手作卡~當然是獻給親愛的媽媽啦!

DSCN6793

這張也是給媽媽低

還附上了肉麻又搞笑的祝福語

"妳餓了嗎?我是麵包

妳生氣了嗎?我是沙包

你冷了嗎?我是蒙古包"

要不是剛剛Google了一下~

我還想說爸爸怎麼可能想出這種話啦還蒙古包咧!


另外這是姐姐的作品喔~

姐姐的字從以前就很漂亮耶!

DSCN6798  

還有好多好多卡片沒記錄下來

那些不是送給家人的卡片

已經沒辦法再多看它一眼了

有點可惜~

以後做完卡片一定都要拍個紀念照才行!

 

 

說起來我會自己做卡片

一開始應該是被媽媽逼的吧~哈

會這麼說是因為每次媽媽生日快到的時候

都會偷偷觀察我跟姐姐有沒有在做卡片~

有時就會故意跟媽媽說我都沒準備耶~

她就會一直催促我快去做啦!

有一次做了比較簡單的卡片~她還會說這次的比較偷懶喔!

所以不得不持續做出更用心的卡片啦~呵呵^^

 

未命名--5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